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爱情就像一台收音机。。

爱情就像一台收音机。。

听了苏打率- 频率后, 突然有好多感想。。
爱情就像一台没有卡带或CD 的收音机, 一直寻找你要听的频率。。
趁经 我找到我要听的频率,给我希望和温柔的旋律
可是。。 有一天开始传来了咋声。。 不久 就完全找不到那个频率了。。

没关系!我可以再找!
不久 我又转到另一个频率。。
传来着熟悉和关怀的感觉,
起初只是觉得这种旋律平平而以。。
听着听着。。 有时有点咋声 有时就清如水。。
就是他吗? 我也不知道。。 据徐听吧。。。 =)

你呢? 找到你要听的频率了吗? =)

No comments: